close

 

百思不解為何會得流感,只能推測辦公室有人得了流感,周五請假,週六補班,可能經過那個位子,加上都晚睡,導致我被傳染到吧。

 

 

話說周六是補班,和10/111對調,很不甘願,突然感覺喉嚨怪怪的,有東西扼住的樣子,我也不怎在意,直覺可能是喝水太少,導致喉嚨很乾,結果晚上就感覺頭痛,之前也是有不吹頭就頭痛,不怎在意,還聊到清晨一點多

 

 

週日起床,感覺身體使不上力,倒水都握不住,我再摸摸脖子和額頭,沒有異常阿,可是還是很疲倦,早上11點睡一小時,起來還是感覺頭暈,一小時後又繼續躺下來,起來後再去吃買回來的雞肉粥,結果反胃想吐,再睡1小時就去廁所把吃的東西都吐出來,我才感覺不對勁,連忙問家人體溫計在那哩,一量不得了,發燒到38.7度,我看著體溫計的數字,呆住了,我有好幾年沒有發燒阿,要說感冒都是小小不礙事,一天就恢復,

 

 

連忙查有那間診所周日有開,確定後馬上衝去,先做體溫,一側不得了39.5度,比在家裡測的還高,等了一小時多,做了快篩,確定我得了流感,A型的,當時真的欲哭欲淚,這樣一來,工作就只能請假,全勤獎金飛了,嗚嗚。克流感藥900元,診療費200元,我只能等病好了,拚命把錢賺回來。

 

 

現在我要自主管理,不得已要外出,一定要戴口罩。被隔離五天,再看看復原如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矢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