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   

 

 

這一天知識+等級終於升至大師五級,離知識長還有一千五百題,等於說我還有一千五百階梯還要爬。首先一開始會使用知識+原因就是被吸引來的,如果有用YAHOO首頁,都會看見右邊的信箱、知識+、拍賣,剛開始是好奇被中間吸引過來,發現是一個發問問題的地方,真正開始當知識+,是一年前多時,該說是閒來無聊就進入知識+,瀏覽發問問題,發現到有好幾題我都知道答案,就這樣陷入了,也經歷不少黑暗面,知識+根本是社會的縮影部分也不為過。

 

 

進入一段時間就碰上系統凸槌連環抱怨期,第一就是碰上「等級無法變更」,只要回答數達到等級規定,就會收到一封系統升級信,但直到大師五級之前,在實習生三級到專家一級之間都沒收過升級信,其後系統更是出現問題有「問題補充不通知(還要花時間一一回頭看)」;「頁面錯亂(本該選出最佳解答就會跳至已解決,仍一直放上發問中或結束卻顯示發問中)」、「一直收到刪答的更新通知」、「知識+頭像為原始圖案」、「回答莫名被系統判定違規(還被計入答題數,所以要減一題才是我的真正等級)」,如今在我變成大師時,系統修復好「等級自動變更」、「問題更新通知」,那怎不順便全面修復好呢?把客服撒下,讓大家無處反應,使怨氣、怒氣更加達到高點,這樣只會增加罵聲,百害無益,也使許多人對印象更加惡劣。

 

 

許多人進入知識+沒多久一定會被「提醒」規定,坦白說待久了我不認為這些規定有什麼好遵守的,完全是經驗談所制定出來的,可是這就不代表一定會碰上這種情況,搞不好是相反的,拿「匿名發問該不該回答」,我從初學者升至大師五級,回答匿名問題有82題,分別是匿名自選40題、棄置32題、自移5題、檢舉3題、系統移除1題、自問自答1題。這樣看來,反而是匿名自選較高。或許也不能拿我這例子說服匿名自移例子少,只是真的沒必要全面按莫名其妙的規定走。一切憑由自己去判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矢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